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下載youtube影片的好工具

來自阿榮福利味,若有侵權請告知,自當移除,謝謝!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

軟體:Jdownloader
再附上一曲心情音樂,祝福大家在有挫折時能堅強

來源網站:
http://www.youtube.com%2Fwatch%3Fv%3DOfqS623ITT0%26fb_source%3Dmessage&h=zAQG1aT5B

奥華子 帰っておいで

楽しい事ばかりじゃない やりたい事ばかりじゃない
並非盡是令人開心的事 也並非盡是些讓人想做的事

僕の毎日 やらなければいけない事がたくさんある
我每天都有很多必須要做的事

速すぎる人の流れに 置いてかれそうになるけど
雖然在川流不席的人潮中也曾差點被遺忘的時候

そんな時 誰かが僕に歌ってくれたんだ
在這個時候 會有某個人為我歌唱

お腹がすいたら帰っておいで 仕事をすませて帰っておいで

如果肚子餓時就回來吧 工作結束後就回家來吧

今日のアンタはよく頑張った 文句も言わずによくやった
今天的你真的辛苦了 一句抱怨也沒說真的辛苦了

帰っておい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吧 回來吧

涙こぼれそうになったら 帰っておいで
當你想哭時就回家來吧

帰っておい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吧 回來吧

いつも変わらない場所が 迎えてくれるから
這個不管何時都不會變的地方永遠迎接你回來

理想と現実に挟まれ 何かに追われている日々
夾在理想與現實中間 日子總被某些事物追逐著

一人では抱えきれず しんどくなる時もある
有時也會感到自己一個人無法負擔而疲憊

同じ失敗繰り返して 自分の事が嫌になって
重複著相同的失敗而漸漸地討厭起自己

そんな時 誰かが僕に歌ってくれたんだ
在這個時候 會有某個人為我歌唱

落ち込まないで帰っておいで たまには休んで帰っておいで
不要灰心回家來吧 偶爾也該好好休息 回來吧

今日のアンタはよく頑張った 文句も言わずによくやった
今天的你真的辛苦了 一句抱怨也沒說真的辛苦了

帰っておい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吧 回來吧

笑顔を忘れそうになったら 帰っておいで
當你笑不出來時 就回家來吧

帰っておい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吧 回來吧

明日は誰にも見えない素敵な事がある
明天一定會有誰都想不到的美好的事等著你

帰っておい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吧 回來吧

涙こぼれそうになったら 帰っておいで
當你想哭時就回家來吧

帰っておいで 帰っておいで
回來吧 回來吧

いつも変わらない場所が 迎えてくれるから
這個不管何時都不會變的地方永遠迎接你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