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猜看看這是什麼會議?

大家看看這新聞說的1938年英、德簽的條約,猜猜是什麼會議簽的?

英解密文件 張伯倫幫希特勒哄騙百姓
更新日期:2011/09/04 13:25 英國前首相張伯倫當年幫希特勒想出了哄騙英國百姓的方法。他要希特勒簽約保證,跟英國作戰的時候不用毒氣、不炸平民、不炸文化古都。


英國最新解密的文件顯示,對希特勒採取姑息態度的張伯倫,一九三八年到慕尼黑跟希特勒簽訂了一紙協議。張伯倫告訴英國人,這張協議確保了一個時代的和平。


簽完協議以後沒多久,他又跟希特勒的代表在倫敦私會。他告訴德方,只要希特勒宣佈一旦跟英國開戰雙方都不用毒氣,不互炸百姓,不炸對方的文化古都,英國百姓就會同情德國。


張伯倫的這次私會,連當時的外相「哈里法克斯」都不知道。「哈里法克斯」還是在他們會晤以後接到英國埋伏在德國使館的間諜的報告才知道這件事情。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4/1/2y411.html

答案是「慕尼黑會議」,猜對了嗎?這時德國已入侵捷克的蘇台德區,英法號稱用這塊別人的土地換取一個世代的和平,結果卻是一個時代的笑話

與狼虎定約定,是最愚蠢的事,請大家一定要記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